前幾天,我不小心蒸東西燒焦了.鍋子放在地毯上,結果鍋底就黏到了地毯,無論我怎麼洗也洗不掉,還請各位大大幫我解惑一下.謝謝








er">


我長這麼大了,洗過無數難搞的鍋子,很對不起!

我沒看過鍋子黏到地毯毛的…哈哈哈!

真的是少見多怪啊…

一般而言…呵呵呵…(還是忍不住想笑!)

用刀片就可以刮除,小心不要切到手。

在刮除之前,可以先浸熱水五分鐘,再馬上浸到冰水裡兩分鐘

馬上用刀片,或是用煎鏟刮,很容易就刮除了!

可以請男生幫忙,男生力量比較大,

萬一,都無法去除,

最後絕招……

載上防毒面罩,把鍋子裝水拿到瓦斯爐上燒,地毯很快就燒完了!

不過會產生毒氣哦!要遠離現場! 


 



參考資料
自己清潔的經驗